阿持的持🍒

☁️889440324☁️ 📚T90927115📚

「虎瑶」法外狂徒62半个和好

唐小虎出了电梯就听见黄瑶撕心裂肺的呼喊从某个房间里和手机里同时传出来。


门是唐小虎一脚踹开的,黄瑶缩在床的角落,死死的捂住胸口,那个男人特别惊讶的看着唐小虎“小天才电话手表真有用?”


话没说利索,唐小虎一圈闷到了男人,又一拳再一拳,直至他没有了反抗能力。


唐小虎眼睛赤红的看着黄瑶,黄瑶是刚才再绝望也没流的眼泪瞬间开闸,几乎是爬着过来死死的搂住唐小虎的脖子,脸贴在他脖颈,身体止不住的发抖。


唐小虎现在的样子不是要杀人,是要这个人剁成肉泥的感觉。


庆幸现在他没带枪,带了可能这个男人就是筛子了。


唐小虎一句话都没说,整个人带着床单一起包裹起来,就这么抱着她离开了酒店。


张文倩跟几个同学了站在酒店门口看见他们出来了,也是松了一口气。


一直回到出租屋,黄瑶不敢看唐小虎的脸,他赤红的眼睛和许久没见那向下的嘴角,都太恐怖了。


唐小虎把黄瑶摔在卧室床上,摔门就出去了。


黄瑶心里很慌乱,她好害怕唐小虎误会自己,急忙追出去带着哭腔“虎叔,你别走,听我解释好不好”


唐小虎没有说话,胡乱的在屋里翻找,黄瑶抓着他的手臂“我我我没有,我不是去开房的,虎叔你相信我好么。”


慌乱且颤抖的声音,她红着眼看着唐小虎,唐小虎却在她搭上手臂的一瞬间用力的甩开她。


黄瑶被甩的向后一个踉跄,蒙在那,她不敢在靠近,而是拽着他的衣角“我真的不是去开房的,那个男人我不认识。”


“不认识他他妈给你喝的东西你都敢喝!”


他很想控制自己的情绪,可是控制不了,刚才冲进屋里那一瞬间简直太让他崩溃了。


声音大的吓得黄瑶一个激灵“虎叔你别这样,我害怕。”


唐小虎扒开她拽着衣角的手“怕?你还知道什么叫怕?你玩的时候怎么没想到怕呢?”


唐小虎终于找到了一个小箱子,打开拿出来消毒的东西,黄瑶才发现自己手背上有抓痕,都是刚才挣扎时候留下的。


他揪着她的肩膀把她推到沙发上坐着,蹲下去给他消毒。


可能觉得事情有些理亏,黄瑶下意识的躲开了唐小虎拿碘伏的手,唐小虎也瞬间爆发,猛的把手里的碘伏棉签摔了出去,整个药箱子都砸了,他掐着黄瑶的下巴,把她从沙发上提起来,“黄瑶你疯够了么?你他妈知不知道我再晚去一会你就让那个王八蛋祸害了!”



黄瑶也是倔“我又不是故意的,他给我下的药!”


唐小虎一字一句好像从牙缝里挤出来一样,咬牙切齿“你他妈能不能下次出门带点脑子,随时告诉我你在哪!谁他妈给你的饮料你都喝么?找死呢?”


黄瑶连吓带委屈的不说话,唐小虎猛然松开她,她一屁股跌坐在沙发上。


“我在夜店混了十几年,这种把戏太多了,以后你去哪玩,你必须告诉我,不许喝别人给的东西,

不许抽别人给的烟你听明白没有。”


黄瑶一直不说话,就这么坐在那瞅着他,唐小虎火气蹭蹭上,指着黄瑶“我特么问你话呢,听明白没有?”


黄瑶非但没回答他,而是含……住了他的指尖在嘴里吮……嘻,吻着他的手背,吻过他的衬衫,一路探索至他的脸庞,吻住他的唇。


她吻的急切且没有章法。


唐小虎一肚子的怨气全都咽下去了,他搂着黄瑶,用力回吻着她的热情。


吻到浓时,黄瑶推开唐小虎,眼神迷离,抬手脱了自己的上衣,背手打开文胸带,扯下来扔出去,又去解裤带。


唐小虎抓住她的手“你干嘛?”


黄瑶不说话,挣脱开他的手继续脱裤子,唐小虎看见她要脱内裤的动作知道她认真了,他再次摁住她的手,呵斥一般“别瞎闹了,赶紧穿上。”


唐小虎往后退了几步,转过身去。


黄瑶脱内裤的动作停在那“你是不是嫌我?”


唐小虎掐着腰背对着她,低下头一句话也不说。


黄瑶红着眼眶“他没碰我,我拼了命也没让他碰我。”


她小声哭的哽咽,唐小虎不忍心的转头看她“不是嫌你,是医生说要修养一段时间。”


黄瑶听到这松了一口气,抬起头看着他,伸手食指勾住他的腰带往回拽,唐小虎整个人都靠近到她毫无遮挡的身前。


她拉开他裤子拉链,掏出他的物件把玩。


僵持了几秒,唐小虎最终是身体战胜了理智,他伸手勾住黄瑶的脖子吻下去,吻得呼吸都停滞了一样“你可想好了”


黄瑶点点头。


“你知道我是谁么?你看清了么?”


“唐小虎!”


“你明天药劲过了可别后悔。”唐小虎内心多的是黄瑶被喂了药,总有芥蒂。


“他压根就没给我灌别的,那都只是简单的安眠药,我现在确定,此时此刻我很清醒。”


现在违禁药不好搞不说,如果是违禁药她不可能那么快就醒。


听到她的肯定,唐小虎的顾虑都没有了,吻着她的唇,一路推着她踉踉跄跄的回了卧室。


铁子们!铁子们!快快快抓紧,我没有驾照也不知道开的行不行,左右兰博基尼还是啥都凑合享用吧。

坐稳了您呐!!

滴滴滴滴滴……

评论(77)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