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持的持🍒

☁️889440324☁️ 📚T90927115📚

「虎瑶」法外狂徒63完美错过

打她电话也打不通,她竟然故意的把手表放在了出租屋。


无奈只能再次给张文倩打电话,张文倩睡得迷迷糊糊“啊?”她看向黄瑶的床铺“昂回来了。”

挂了电话,又睡死过去。


黄瑶也是真害怕了,唐小虎毫无节制的索取让她身体有点吃不消,她是真怕唐小虎早上起来又把她摁在那,那这几天课就不用上了。


拎着行李走也是临时决定的。


但是怕也就怕了两个小时,到宿舍她就后悔了,现在再拉着箱子回去,好像也有点没面子。


算了,先上课。


收拾一番准备出门,却被张文倩喊住了“瑶瑶你等会。”


“怎么了?”


张文倩指了指黄瑶的锁骨“你换件衣服去”


黄瑶低头一看,瞬间涨红了脸,她胸前竟然有几个草莓,特别醒目。


抓紧从皮箱里拿了件不漏锁骨的,一脱衣服背对着张文倩,张文倩倒吸一口冷气“你男朋友是不是太生猛了,你这后背也太惨了。”


到卫生间对着镜子一看,好家伙,密密麻麻的吻痕。


这种事情被发现也太尴尬了,黄瑶赶紧穿好衣服,一直尴尬的笑着。


张文倩抿着嘴“哎呀,有男朋友都正常,我羡慕都没有呢。”


羡慕么?


黄瑶忍不住回想起唐小虎在她身上喘着粗气的样子,让她头皮发麻。


一整节课都没法好好听,半节课她都坐不住,她突然很想见到唐小虎,此刻就想见面。


思念的想法从未这么强烈过。


她把唐小虎的电话从黑名单里拉出来。走在校园的时候她就打了电话,结果唐小虎关机了。


回到出租屋,他发现唐小虎不在家,手机和充电线都不在。


可能是出去买菜了,黄瑶下楼去他们附近的菜市场和超市找了一遍,都没找到。


天色渐暗,她决定回家等。


只可惜她等了一夜,都没等到唐小虎的影子。


黄瑶闹不准他是不是生气了,是不是气她早上落荒而逃,逃的毫不犹豫。


两天,唐小虎都没有消息,电话一直关机。


黄瑶的心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乱过,她不断的思考,或许真的是自己折腾的太狠了。


唐小虎这段时间对她的态度和照顾,真的已经很好了,自己也从来没有真正的生气过,


难不成他真的放弃了么?


他明明说过不会放弃的。


黄瑶失落的抱着膝盖倚在沙发上,看来他们可能真的走到头了,没有以后了,那既然这样就永远不联系了吧。


黄瑶又默默得把唐小虎的手机号码拉黑,自己收拾收拾回了学校。


京海,唐小龙开车着,唐小虎疲惫的坐在副驾驶上,身上的衣服还带着血渍,好在他爱穿黑色,只能看出一些比较暗的地方,血液已经干涸。


“你俩什么情况了?回来两天也没看她给你打电话,你俩以前可时刻都保持通话。”


唐小虎叹了口气“给我拉黑啦,小姑娘脾气大的很,怎么都不原谅我。”


唐小龙手握着方向盘“虎,不行放弃吧,你这都追着多久了,她这态度就是真不想谈了。”


“你不明白,我啊,认准她了,她要不要我,我这辈子都跟在她身后了,你如果爱上一个人就会懂了,只有她,也只能是她,哪怕没结果。”


唐小龙突然想到了自己当年,他对阿曼不也是么,爱了就爱了,就算阿曼说对他没感觉了,他也不舍的阿曼痛苦,也只能忍着疼让阿曼离开。


“那你还去她那么?”


“去”唐小虎清了清嗓子“我一会就订票,小姑娘还不知道我回京海了呢,前天还在那闹脾气。”


他接到高启强有任务的电话,立马最近一班飞机就回了京海,还没来得及打招呼,手机上飞机前就没电了,这两天在外面,也没机会开机。


到了露水华庭,他给手机充好了店开机,又试探的给黄瑶打电话,果然依旧是无法接通,他还没给自己从黑名单里放出来。

评论(19)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