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持的持🍒

☁️889440324☁️ 📚T90927115📚

「虎瑶」法外狂徒64搬救兵

晚上的机票,唐小虎去集团转了一圈,又去白金瀚看看“阿郎,最近还好吧”


“虎哥放心,都没什么问题”


走了许久,阿郎又开口“姜姐回来了”


“什么时候的事?”


“上周末”


话刚落,从拐角处走过来一个女人,步伐稳重,体态端庄,披散着微卷的长发,扭动着腰肢格外好看“小虎,你才回来啊,姐都想你了”


说着要来个大大的拥抱,唐小虎却躲过去了“姜姐好久不见啊,怎么舍得回来了?你那个外国老公不管你了?”


自从跟黄瑶在一起以后,唐小虎总会下意识的去跟异性保持距离,哪怕黄瑶不在。


姜姐笑的风尘“他啊,忙得不可开交,没工夫管我,小虎现在有老婆了就是不一样啊,连姐的拥抱你都拒绝”


“姜姐别笑话我,我有点惧内哈哈哈”


两个人对着笑了一阵,唐小虎问道“姜姐现在做什么生意呢?”


姜姐性感的红唇配着梨涡恰到好处“我现在什么也不干,迈克现在赚的钱够多了,不需要我。”


“那你岂不是有权有钱,人还特别闲,哈哈哈”


两个人说笑着到了二楼办公室,一开门姜姐就说道“呦,小虎这,这不是你风格啊,你的办公室向来不都是浓浓的脂粉味么,怎么现在这么清淡。”


唐小虎给姜姐拽了个椅子,自己也在对面坐下“我老婆嗅觉很敏感,她不喜欢香味太重”



姜姐双腿交叠坐姿优雅“呦呦呦,三句不离你老婆,回来我就听说你有主了,就是没有人敢跟我八卦,快告诉姐,你老婆是什么样的人啊?能给你收的服服帖帖的。”



唐小虎有些尴尬的笑着“那个,强哥的干女儿,还上大学呢”


姜姐听了连忙拍手叫好“多好啊,阿强的女儿跟你在一起”


“好什么呀,强哥不同意。”


“哎呀阿强就是迂腐,你俩又没血缘,这在米国可太常见了,那你俩呢?感情怎么样。”


唐小虎点燃了一支烟,精简的讲述了一下他们之间这些年的过往,姜姐听的是从兴奋到生气,忍不住的时候激动的站起来给了唐小虎脑袋两巴掌“你这个混小子干的都是什么事,换是我我也不原谅你。”


唐小虎懊恼的摸着头发“事情到今天,我也不想的,现在也没有办法能让小姑娘回心转意。”


姜姐想了一下“这样,我跟你去一趟,我去帮你谈谈。”


“姐,你得意思是?”


姜姐笑的奸诈“女人嘛,当然是女人最了解女人啦,我去给你摆平。”


B市


黄瑶还在上课,这堂选修,她也没多少精力在课堂上,而是刷手机网上冲浪。


一个陌生的电话打进来,号码不认识,归属地还是米国,差不多是诈骗电话,她想都没想就拒接了。


奈何电话接二连三的打进来,无奈她还是听一听


“黄瑶么?我是唐小虎的女朋友,你方不方便出来?我们谈一下。”


黄瑶浑身血液恨不得都倒流了,牙缝里挤出来一个字“好,发地址”


唐小虎又要搞什么幺蛾子,还整个女人过来恶心她。


要是几年前她怕是一定信了这女人的鬼话,现在,她信太阳是黑的都不会信唐小虎有别人了。


越想越生气,这家伙绝对是好日子过不惯天天想找事儿!


很快地址发过来,黄瑶没有直接去,而是回了出租屋,收拾了一下东西,又打喊人来换锁。


一直到下午,她才拉着行李箱,缓慢的出现在咖啡厅。


姜姐紧身裙勾勒的线条极好,她端坐在那里,一眼就认出了黄瑶“你是黄瑶”


黄瑶把行李箱一推,从兜里掏出来一个戒指盒,拍在桌子上“既然你你说你是她女朋友,麻烦你把你男人的东西拿走,我那里连他的一个牙刷都没有留都在箱子里,以后不要找借口再来找我!”


话一股脑说完,人转身就走,姜姐起身拽住她“你就这么走了?不跟我争取一下唐小虎的所有权?”


黄瑶甩开姜姐“爱归谁归谁,跟我没关系。”


姜姐目瞪口呆,站在那里久久没回神,她看着旁边的行李箱和桌子上的首饰盒,默默的给唐小虎打了个电话“小虎,姐好像惹祸了。”


唐小虎还在给商场给黄瑶选礼物,整个人动作都僵硬了,满脑子都是猪队友三个字。


“我的亲姐,你真这么跟她说的?”


“是啊”


“完了,这姑娘不是一般的倔。”


“是挺倔的,行李箱都拿来了,还有一个戒指。”


唐小虎现在感觉空气里都是完蛋的气息。

评论(37)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