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持的持🍒

☁️889440324☁️ 📚T90927115📚

「虎瑶」法外狂徒66和好

黄瑶必修一般都很早,也是打着哈欠到教室的,到了以后还像以前一样去发短信“太困了,没睡够”


唐小虎这时候还在被子里,看来猪队友姜女士起药效了,终于回到正规。


“那回来睡会?”


“不行呀,今天必修”


“你困成这样,早饭是不是又对付了。”


“压根没吃”


唐小虎也没回信,而是起来,赤着上半身,路过客厅的窗,阳光打在他身上,肌肉线条特别好。


简单洗漱一下,他下楼去买了三明治和咖啡。


以前从来都是大门和宿舍,唐小虎还是第一次横穿半个校园找了很久才找到黄瑶说的教室,他站在后门给她发信息


“能出来一下么?我在后门。”


黄瑶回头看,唐小虎举了举手里的东西。


她低着头从后排溜出去,错开了教室门“你还真来啊?”


唐小虎把三明治和咖啡递给她“我怕你饿扁了”


黄瑶眉眼弯弯的“虎叔,我想跟你聊聊”


“回家再说,你先上课。”


黄瑶点着头,拎着早饭又溜回教室里。坐下就摸手机“短信很多都说不明白,咱俩很久没坐下来聊聊了。”


“专心听课,我就在楼下等你”


下课了,黄瑶兴冲冲的跑下楼,唐小虎果然就站在那,冲破人潮,他一转身,伸出手把她抱了个满怀。


唐小虎揉着她的头发“干嘛跑这么快”


“怕你等啊”


“哎呀都已经这么久了。”


黄瑶紧贴着他的脖子“可是惨了呀,我没法跟你回家了,刚才课上临时课题要赶出来,刚成立了小组,估计今天要很晚。”


唐小虎有些失落“那我陪你啊?”


黄瑶摇摇头“还是不了,老师也在,你先回家吧,不用管我,中午有食堂”


唐小虎捧着她的脸仔仔细细的看“行啦,去吧,早开始也早结束。”


“好”


黄瑶小手指勾着唐小虎的食指“我走了。”


她看着唐小虎,眼睛里的感觉很浓,都是舍不得,一步步后退着,一步,两步……


突然唐小虎拉着黄瑶的手靠近她身前,低下头亲了一下他的小姑娘。


唐小虎看了一眼时间,都快午夜了黄瑶还没结束得一起,发了个信息询问。


“可能要通宵”


唐小虎抓着外套出门,到了教室,结果教室关着灯,唐小虎拿手机打电话给她“我在你教室门口”


黄瑶举着手机出现在走廊的另一头“虎叔,这边”


唐小虎大步走过去,摸了摸黄瑶的头发“累不累?”


“还好,要小点声哦”


唐小虎跟着她进了一间像小会议室的屋子里,围坐了十多个同学,都紧盯着电脑,每个人得手边都凌乱的摆放着各种资料。


唐小虎到角落坐下,把手机开了静音。


秋天的夜晚还是有些凉,他把外套披在黄瑶的身上,黄瑶指甲夹着一支笔,一边看着笔记本一边拍了拍他的手。


唐小虎又回到刚才那个地方。


黄瑶的侧颜很好看,扎着丸子头碎发还在耳边。


看的他许久的出了神。


有一个同学发现了唐小虎的样子,小声的对黄瑶说“你男朋友真的很喜欢你阿,他看着你的眼神都是亮的。”


黄瑶回头看了看他,两个人相视一笑,她当然知道,她也是很喜欢很喜欢他。

评论(16)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