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持的持🍒

☁️889440324☁️ 📚T90927115📚

「虎瑶」法外狂徒65猪队友二次出战。

他回了出租屋,掏出钥匙开门,却发现根本开不开。


邻居大姨出来扔垃圾看见唐小虎在那“小伙子你又被你媳妇撵出来啦?”


唐小虎点点头“阿姨你知道我老婆回家了么?”


阿姨说“上午是回来了,还找了修锁头的师傅呢”


原来是换锁了。


唐小虎看着大姨“阿姨,我老婆把我电话拉黑了哦,方不方便借您电话?”


大姨倒是热情“方便啊,来,你打”


唐小虎接过手机一直点头致谢,然后摁着号码,果然没有几声就接通了“瑶瑶,是我,今……”


“嘟嘟嘟——”


唐小虎把手机递给大姨,大姨也是一脸关心“她不肯跟你说哦,那小伙子你有地方住么?阿姨家有房间”


唐小虎婉拒了,他给姜姐打了个电话“姜姐,你给瑶瑶打电话她还接么?”


姜姐敷着面膜“拉黑了”


他就知道,完了,这次误会又大了。


也顾不上傍晚时分校园内人人来人往的,唐小虎就站在黄瑶宿舍楼下,一直喊她的名字,黄瑶不是没听见,听见以后却是捂住了耳朵。


张文倩坐不住了,下楼去见唐小虎“哎呀你别喊了,也太丢人了,你有对象就别来找瑶瑶啦”


“没有,都是误会”


“有误会就谈呀,但是你别在这喊,我们系群里都传开了,瑶瑶不要面子啊?我也不跟你多说了,你快走哈。”


张文倩上楼以后,唐小虎不喊了,而是现在楼下。


一站,就是五六天,他每天天亮就来,半夜才走,黄瑶则为了躲他从后门跑出去上课。


最终,一双高跟鞋出现在唐小虎身边“你呀,就你这两下子弱爆了,看我的吧。”


唐小虎拉住姜姐“你可别去了,要不是你上次去乱说,瑶瑶怎么能这么多天躲着我。”


姜姐推开他的手“信我”


“你就别添乱了。”


姜姐推了推墨镜“哎呀,那种失误是个意外,而且事不过三。”


唐小虎都惊呆了“你还想闹三次,闹三次我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你怎么像个毛头小子一样心浮气躁?那现在你有什么好办法么,在这杵着?当望妻石?”


唐小虎没说话,只是叹气,想抽烟看看周围又觉得不好。


问了宿舍在哪,姜姐上了楼,只不过房间没人,她在那一直等着。


傍晚,黄瑶才从后门回宿舍。看见了站在那里的女人“什么事?”


“又见面了,黄瑶”


黄瑶直接无视她“人我还给你了,东西我也给你了,你别再来找我。”


说着就要关门,姜雯雯一只手伸进去,被门挤了一下,疼的她哎呦一声,黄瑶看见伤人了,赶紧问“你没事吧,”


姜雯雯浅笑“你就不是个心狠的人”


黄瑶打开门“你到底要说什么?宁可受伤也要进来。”


姜雯雯手揉着被挤得地方“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来自旧厂街,我叫姜雯雯,比你爸爸高启强还年长三岁,你小叔你姑姑包括你爸都是在我面前长大的。”


黄瑶上下打量着这个女人,看起来也就三十出头“你别逗了,你看起来三十多岁,还比我爸年长?”


“你是在夸我年轻貌美呢?哎呀小姑娘就是有眼光,哈哈哈哈,我理解,你不信我,你现在大可以打电话给你爸爸证实一下哦。”


黄瑶不解“那你说你是唐小虎女朋友”


“我这不是想让你出来见我嘛,谁知道你这个小姑娘火气这么大哦。”


“那我应该叫你阿……”


姜雯雯摆手“千万不要说,你可以叫我姜姐,也可以叫我阿雯,就是不要叫那个”


黄瑶硬生生的把阿姨咽了回去“阿雯,你找我到底什么事?”


“我来跟你谈谈小虎”


一直到宿舍快关门前,黄瑶才挽着姜雯雯的手,送姜雯雯出宿舍“阿雯,你下次回国可以直接打给我”


“一定,你手机号存好,有机会去米国我可以给你当导游”



两个人一唱一和的,场面极其和谐,唐小虎终于见到了很多天没见的黄瑶“瑶瑶”


姜雯雯鄙夷的眼神“哦,有了老婆忘了别人,只看见你的瑶瑶啦?”


唐小虎尴尬的笑笑。


黄瑶没跟他说话,而是跟姜雯雯道别“阿雯注意安全,我先回啦。”


“同学要进来么?我要锁门了”


“进”


黄瑶跑回了宿舍,宿舍的大门也上了锁。


姜雯雯看着唐小虎失落的眼神,陪了他不轻不重的一拳“你呀,努力吧!”


回了酒店,唐小虎试探着给黄瑶发信息,那个醒目的红色感叹号突然就消失了。


不一会,黄瑶发回来信息“明天一早有课”


唐小虎不敢打电话过去,而是回了一个字,好


这一夜,唐小虎高兴的失眠。

评论(15)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