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持的持🍒

☁️889440324☁️ 📚T90927115📚

「虎瑶」法外狂徒67大型车祸,老虎丢了

天亮了很久,中午大家齐声欢呼“终于结束了,太好了。”


几个人起来兴奋的击掌,随后各自伸着懒腰,放松一下,都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黄瑶把笔记本装在包里,“虎叔,你先回家把吧,都七点了,一会八点我们去交报告”


“我进不去”唐小虎的语气多少有点委。


黄瑶才想起来她一生气给门锁换了这一茬,从包里摸出来一把钥匙“你这几天住在哪啊?”


“酒店喽”


“我……”


“没事,过去了,你先回宿舍收拾收拾自己,我去姜姐那把我行李拿着,中午家里见吧。”


“好”


过去的那些稀里糊涂的,都过去吧。


黄瑶回宿舍以后在卫生间洗脸,刷牙的时候唐小虎发来信息“姜姐说她在西城区,我做公交去”


黄瑶嘴里咬着牙刷发语音条:你打车呀,公交太慢了。


唐小虎:早高峰,打车更堵,我刚才查了一下坐71线去最近的地铁站,可以快一些。


黄瑶:行,你算好时间,西城区也太远了,一来一回要几个小时。


唐小虎:我尽量在午饭之前回来,你想吃什么?今天出去吃吧,应该没时间做饭了。


黄瑶:等你回来再说。


黄瑶洗漱完就抱着电脑,跟组员约了一下,一起在教授的门外等。


等了两个多小时,还没有人来开门。


直到系主任过来“你们先回吧,吴教授来学校的路上出车祸了,还不知道什么情况呢。”


车祸??几个人特别担心的想问一问情况,系主任说“具体我也不清楚,是几车连撞,有一辆公交车都爆炸了。哦对了,你们可以看看新闻头条,听说很多记着在那,估计已经报道了。”


几个人低着头刷手机,果然,新闻头条就是b市罕见重大车祸,现场照片极其惨烈,公交车烧的像黑炭,几个私家车还有一辆厢货,横七竖八一大片。


黄瑶没忍住放大那张图片,她瞬间瞪大了眼睛,呼吸都要停了。



早高峰,打车更堵,我刚才查了一下坐71线去最近的地铁站,可以快一些。



八点多,71线……


连忙打给唐小虎,可唐小虎的电话一直没有人接,黄瑶把电脑包交给同学,她发疯了一样往外跑,出去,拦了一辆出租车。


可能是前面车祸还没处理完的缘故,路上一直有点堵,黄瑶越来越焦躁,她在不停的给唐小虎打电话,一直都是没有人接。


她此刻急得快哭了,已经快到十一点了,她还在缓慢的行驶,最终她等不了了,付了车费下车在路边一路奔跑,她都不知道跑了多久,终于看到前面已经处理差不多的现场,小车已经被拖走,几辆大的和那个报废的公交还停在那里。


她冲过去看了好几遍,已经没有什么伤员了,旁边交警看见她在那乱串“女士你找什么呢?”

“警察同志,这辆车什么情况?我男朋友可能当时在车里。”


“哦,伤员都被救护车拉走了,还有几个人已经死了。”


死了?黄瑶一瞬间崩溃,当着交警的面就绝望的哭了“他们都在哪个医院?”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伤亡太多,各大医院都支援救护车过来了。”


黄瑶扶着额头哭的很无助,她在四处观望都没看见唐小虎的影子。


他还是不接电话,只能一家医院一家医院的找,黄瑶不敢想,她此刻内心不断地向天祈祷,祈祷他的虎叔没有事,哪怕,哪怕受伤了都没关系,只要他还活着。


午后,海北区第三人民医院急救中心门口,急促的救护车警笛声,慌乱的家属和紧张的医护人员,一个个伤员陆续被送过来,每推来一个人,黄瑶都凑过去看,每当发现不是,她心里又担心又开心。担心他不知道怎么样了,开心是不是他就还有希望。



黄瑶沿着路慢慢的走,越走越伤心,最后蹲在地上哭的泣不成声。


“瑶瑶”


黄瑶猛的抬头,唐小虎拽着拉杆箱,站在她不远处的路边“瑶瑶,怎么哭了啊?”


黄瑶哭红了鼻尖,起身冲向唐小虎扑倒他怀里“我错了,我再也不闹脾气了,我再也不提分手了,我求你别离开我。”


唐小虎被她说的一愣一愣的“我什么时候说离开你了”


“我以为你在那个公交车上!我以为你死了,我以为我彻底失去你了……”


越说哭的越凶,声音哽咽。


唐小虎明白了,刚才路上那个车祸。


“别瞎想,有你在,我舍不得死。”


黄瑶埋头在他怀里很久很久,久久不愿意跟他分开。


黄瑶仰起头,已经哭肿了的小脸“你能不能答应我,永远都别让我找不到你。”


她憋着嘴,眼泪从来就没断过。


唐小虎给她擦拭着眼泪“好,我答应你。”


他走到黄瑶身前半蹲着“上来吧,带你回家。”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啊?”


“你也没打啊……哎呀,我想起来了昨晚上静音忘打开了,刚地铁上我还在想你今天上午怎么没发信息,我也不知道你忙完了没有。”


“下次可别忘了,吓死我了。那你怎么会在医院啊?”


“我早上说的那个地铁站就在这附近,出来想坐公交,有人说前面车祸堵车了,我就想绕一下走回去好了,左右两站地。没想到碰到一个可怜巴巴的小哭包。”


“你才哭包,你还笑话我!!”


“我哪敢啊,我不笑话你,我爱你。”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黄瑶故意撑着耳朵。


唐小虎深吸一口气“黄瑶,我爱你!!!”


周围有人听到了也忍不住看她俩,黄瑶害臊的把脸埋在他肩头。


他背着黄瑶,拖着拉杆箱,秋日已经有些许淡黄的树叶飘落在他们身旁。


评论(30)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