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持的持🍒

☁️889440324☁️ 📚T90927115📚

「虎瑶」法外狂徒72受伤老虎

黄瑶按照原计划回了高家,她这次回来就几天假期,背个小包哈欠大口的进了门。


陈书婷看到黄瑶这个状态“哎呦都说了不要做早班机,你看你困得,快回去睡一会。”


黄瑶握着陈书婷的手撒娇“我想早点见到妈妈呀”


陈书婷听这个心里暖呼呼的“还是我女儿贴心,饿不饿,厨房有吃的。”


“不了妈妈,中午一起吃吧”


中午很丰盛,高启兰跟唐氏兄弟也都来一起用餐,黄瑶还惯例坐在高启强旁边,唐小虎面部表情僵硬,黄瑶好像都懒得看他一眼。


所有人都感觉得到他俩之间有多陌生,高启兰也不敢问,问怕黄瑶伤心,这俩人一定是又出啥事了。


陈书婷本来以为他们俩已经好了,最起码不能太僵,可现在这个状态,毫无谈过的痕迹。


吃完饭,唐小虎站在门口抽烟,黄瑶跟阿姨一起收拾餐桌,收拾完就上楼。


他们俩在门厅相遇甚至都没有一个眼神交集。


陈书婷看到这一幕,心里了然,这是彻底分了。


但这么下去以后在家里也挺尴尬,她看着唐小虎双手插兜站在客厅眼神落寞的样子,也有点于心不忍。


她泡了一杯咖啡递给唐小虎“那个,瑶瑶吧,小时候还行,这两年越长大性子越倔,你俩既然都分了,你也别太难过,跟小女孩谈就是这个结果,全当社会经验了,瑶瑶以后去强盛你还是要带着她的,你俩也别太僵。给嫂子个面子,这事过去了,我不追究你过去伤瑶瑶,你也别纠结那段感情了,就忘了,以后工作上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别这么尴尬,影响形象。”


唐小虎低着头“知道了嫂子,我有分寸。”


入夜,黄瑶吃完饭觉得有点闷“妈妈,我想出去走一走消消食,你陪我好么?”


陈书婷看了一眼时间“我就不去了,你喊你哥陪你吧”


黄瑶冲楼上喊“哥,你跟我去走走路消消食啊?”


“哎别烦我”


陈书婷怒吼“你整天忙些什么?”


“算了妈妈,我就路口转转,你上楼休息吧。”


“你要害怕我陪你”


“没事的,我都多大了,再说路也不黑,街边小公园里还有很多人呢。”


陈书婷想了一下说行


黄瑶一个人孤单的的走出了高家,一路跑步到另外一条街,最终,公园里他看见了那个带着鸭舌帽穿一身运动装男人,他正蹲在地上无聊的看着周围。


“虎叔!”


唐小虎闻声转头“瑶瑶”


他张开双手,黄瑶一路小跑冲过去,抱了个满怀。


不出意外的话,意外来了。


唐小虎蹲太久一起来没站稳,两个人叠一起朝后倒下去。


唐小虎哎呀一声,黄瑶趴在他身上蒙了半天“虎叔你摔哪里了?”


“你先起来。”


黄瑶才反应过来自己还压着他“你到底哪里伤了啊?”


“腰!”


黄瑶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给唐小虎扶起来,他站直以后活动活动“还行,没大事,可能是旧伤。”


他左手扶着腰往前走了两步“没大事!”


黄瑶看他没事也放心了“遭了虎叔,你这腰以后还能好了么?”


“肯定能啊,那……”他品出来黄瑶话里的意思,捏着她的下巴嘬了一口“你放心,我就好不了,收拾你也绰绰有余。”


公园树下的石子路,他们两个并着排慢慢的走,唐小虎仍旧扶着腰“你说咱俩是不是戏有点过了,中午大嫂都来安慰我呢。”


黄瑶轻笑一声“我妈能劝你还真是罕见”


“我当时都吓得不敢说话怕漏破绽。”


“这几天假期咱俩可能都只能这样了,对了,十月一以后你是不是就不能跟我一起走了?”


唐小虎点点头“咱俩表现的太冷了,我再去追你也不是事。”


“那又我一个人了”


“没事,我还是会经常去,我在那你也不好好上课。”


也不敢多留,时间差不多了,黄瑶就回家了。


晚上时间相对安静,他们俩也不用顾忌,她刚到卧室,唐小虎视频就发过来了,黄瑶带着耳机很小声的说话,她在洗漱,他选择徒步回露水华庭。


她躺下了,他刚到家洗澡。


他洗完澡,她已经睡着了。


关闭视频前,他轻声的说了一句“没有你在身边,还真睡不习惯。”

评论(12)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