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持的持🍒

☁️807781235☁️ 📚T90927115📚

「虎瑶」法外狂徒73南下北上

高启强去市里开会,开完会回了强盛集团,唐小虎送高启强到强盛以后,打算去白金瀚看一下,装修工程队应该快到了。


刚打算走,迎面唐小龙的车就停在强盛门口,步伐匆匆。


看样子情况不太对“怎么了哥”


唐小龙“强哥在集团么?”


“在”


唐小龙没多解释直接进了集团,唐小虎不放心也跟进去,从董事长专用电梯直达顶层。


“强哥,出事了。”


高启强刚到办公室屁股都没坐热“怎么了?”


“西郊那俩赌场被人点了,警察刚到。”


“他们能不能扛得住?”


唐小龙摇摇头“看场子的是荣贵跟李老六,李老六应该能扛,他有个脑瘫妹妹在疗养院一直都是咱们给的钱,荣贵我不敢说。”


高启强思索了片刻“小龙你先出去躲一躲,小虎你准备一下,咱们进去跟荣贵聊聊。”


“好,强哥那我现在就买机票”


“你这次北上。”


唐小龙和唐小虎一起下了楼,路上唐小虎时不时的用左手扶着后腰,走路也没以前那么快。


唐小龙瞟了他几眼,渍了一声“都这儿岁数了你能不能克制点。你看你给自己搞的像什么样?”


唐小虎有一瞬间没反应过来,片刻间理解了,电梯里,他歪着脑袋吊儿郎当的说“哥,你弟的快乐,你不懂。哈哈哈哈”


谁管在床上还是在地上,左右都是为了他的小姑娘。


白金瀚正式开工,高启强也安插人手如愿见了荣贵,最终以出狱后丰厚的待遇拿下了荣贵。


其实是握住了荣贵的脉门,他老婆孩子还在他们手上。


已经五天,黄瑶没见过唐小虎了,假期眼看见底,唐小虎忙的每次都是抽空发信息,就两个字,想你。


想你霸满了好几页的聊天记录。


入夜,黄瑶收拾好打算就寝了,隐约听到了敲窗户声音,她拉开窗帘着实吓一跳。


唐小虎侧坐在防护栏上,冲她呲牙乐。


黄瑶赶紧打开窗户,去关灯,又给房门反锁。


锁好门一回头就撞上一座大山。


唐小虎紧紧的搂着她,嗅着她头发和沐浴露的香味,埋头在她颈间。


“你怎么翻窗户啊”


“不翻窗户我也进不来”


“太危险了”


“不要紧啊,三楼我都跳过。”


黄瑶闷声在他怀里“行行行,你英雄,虎叔宝刀不老。”


“那个……你为什么就叫过一次那个,就再也不叫了。”


“哪个?”


“就那天你在日料店,你叫我……那个。”


黄瑶推开他走到窗边拉窗帘“物以稀为贵。”


唐小虎跟过去从身后搂着她“不行,不能稀,贵不贵的不重要。”


黄瑶倚在他怀里“我不习惯,甚至有点陌生,我还是喜欢虎叔,我就喜欢虎叔。”


一句话里掺杂着表白,唐小虎抿着嘴笑的特别甜“行,你喜欢就行,虎叔也喜欢瑶瑶。”


这么多天,唐小虎永远睡了个安稳觉,怀里黄瑶时不时的供着脑袋,让他无比的安心,此刻他拥有的就是他的全世界了吧。


次日一道黑影从别墅后方翻过去,消失在了清晨的阳光里。


高启强在后院晨练的动作停了一下,一记白眼,叹了口气,又继续他的晨练,嘴里还嘟囔着“拦不住喽,拦不住喽,老默,你的姑娘我是留不住喽。”


陈书婷看他在那自言自语的忍不住问“你嘟囔什么呢?”


高启强似乎是无奈一样的浅笑了一下“白菜没了”


“你没事吧,哪来的白菜……白菜?”


陈书婷跑上楼,黄瑶刚醒,睡眼朦胧的出门,迎面碰上了“妈妈早啊。”


黄瑶可能没来得及换睡衣,吊带睡裙完全没遮住她锁骨下一个不起眼的草莓。


“完了,白菜又没了!”


评论(43)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