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持的持🍒

☁️889440324☁️ 📚T90927115📚

「虎瑶」法外狂徒74陈书婷开店

国庆结束,黄瑶最终依依不舍的要离开,唐小虎还不知道高启强发现了他们的事,只敢在隔壁街口等黄瑶,黄瑶跟家里说打出租车去机场,转过一条街就上了唐小虎的suv。


黄瑶坐在副驾驶,嘟囔着脸,唐小虎一直握着她的手“哎呀,过两天,多说一个礼拜,我飞去看你好不好。”


“以前不觉得,以前分开一个月我都没感觉,可是现在我不习惯嘛。”


热恋期总是这样,觉得每一天都腻在一起才安心。


“这段时间京海不太平,我哥的事还没解决,你等我几天。”


“龙叔那边怎么样?”


“一直没联系呢,没消息就是好消息,案子再两天结了就能回来了。”


黄瑶知道唐小虎担心他哥,手掌收紧“龙叔老江湖了,能逢凶化吉。”


“瑶瑶,如果有一天,我也成了亡命之徒,你就到最早看见太阳的地方找我。”


“哪里啊,顶楼啊?你一天满脑子想得都是什么呀,你第一次跑路么?就以后真出事了,我还能给你藏起来,送到缅甸,送到老挝,送到阿富汗!”


黄瑶对这个事还是自信的,毕竟有经验。


唐小虎也是绝对信,但还是被她逗笑了“你地方还挺多。”


机场,黄瑶两步一回头的不愿意进,最后唐小虎还是没办法,走过去捧着她的小脸亲了一下“走吧”


唐小虎一回头看见了张彪跟安欣杵在那,半天没动,半张着嘴。


他搓搓手“那个,张警官安警官,好巧啊,要出门?”


张彪指了指黄瑶消失的方向“你们俩……”


安欣赶紧拽着张彪走“话那么多”


张彪“这都什么事啊他俩在那亲?他俩?啊?我都怀疑我眼睛瞎了!!不行我要去查查唐小虎是不是猥亵少女了”


安欣“你管那么多干什么,抓紧回去。”


这一看就不是单方面猥亵么,安欣也是惊掉了下巴,此刻他比较担心唐小虎,高启强搞不好会发飙给他打成筛子。


唐小虎站在那双手插兜,有些尴尬,又有些想笑。


唐小虎不在,黄瑶也没心思在出租屋住,算算时间也该续租了,她联系了房东,打算交下一年房费。


结果房东大姐告诉她,有个姓唐的先生已经续过了,续了三年。


京海


陈书婷端着红酒杯倚在酒柜旁吧台上“老公,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


“什么事啊婷婷”


“那个,我想跟你要一个人。”


“谁?”


“就这么回事,咱们家企业现在都是你在管,我收手以后也闲这么多年了,我想开个店。”


高启强到酒柜里拿了一瓶威士忌倒了一杯“可以啊,你想做什么行业?”


“还是酒吧,别的我也不太在行,你能不能把小虎给我用,小虎毕竟管理白金瀚这么多年,他有经验。”


“那没问题,一会我给小虎打个电话让他明天过来见你。”


“嗯”


“你有选好的地方么?咱们家几个好铺子地段都不错,你明天可以让小虎带你去看看。”


“我想在b市开……”


高启强抿着威士忌,意味深长的看着陈书婷“你的意思是想让小虎去b市。”


陈书婷放下了红酒杯“老公,京海最近不是很太平,我想给瑶瑶一个基本生活的保障。”


“婷婷,你知道的,黄瑶很聪明能力也很强,她学成回家以后我是打算让她进强盛的。”


“那也不发生冲突,多一个行当多一份保障,这样,小虎先过去,这个场子如果不红火,那瑶瑶毕业就收了店回来,如果红火,她也可以进强盛,那个酒吧也算给她个干干净净的收入。”


高启强思考了一下,现在黄瑶还有三年才毕业,这三年怎么也没时间进强盛,也不是不可行。


“那你安排吧。”


“那小虎……”


“他爱去就去,有一点,集团的事他不能全部撒手。”


“好”


黄瑶下课以后拿着举着手机贴在耳朵边,怒气冲冲的踹开了寝室门,吓得张文倩一个激灵,她还在对电话猛的输出“你别解释!你这个大骗子!周三推周六,周六又要推,大半个月了!你爱来不来!我还不想见你呢!”


挂了电话她把电话往床上一扔。


冷着脸开衣柜拿睡衣又哐几一声关上,进卫生间洗漱换衣服的声音叮叮梆梆。


张文倩就这么呆呆的看着她,等她出来才敢问“瑶瑶你咋了,怎么这么火气冲天。”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已经大半个月了,唐小虎忙的不可开交,有时候一天连打个电话的时间都没有,几次都到家了,电话还通着人就睡过去了。


少女的心思就是明知道他很辛苦,静下来也很心疼他,但是总见不到他的那个情绪上来了也很难控。


就比如现在,她有些后悔刚才跟唐小虎那样呲牙裂嘴,唐小虎应该是一天一夜没睡了,昨天晚上有任务在忙,白天又在强盛,刚才趁着开会休息的空挡给她打了个电话,她还炮火连天的。


后悔了又摸起电话打过去,又没人接了。


刚平静的心情又爆炸“文倩我跟你说,别谈恋爱,谈了都累!”


“瑶瑶你也别这大火,你虎叔不也是想好好工作多挣钱么,他要是条咸鱼天天在家躺着打游戏,你能跟他谈么?你虎叔就不是那种废柴,他事业上努力一些,说明这人靠谱呢,你别这样。”


她到希望唐小虎天天躺在沙发上打游戏,这样就不用脑袋别在裤腰带上,天天都刀山火海的走。


她不是气他忙,她是担心他出去任务,万一出意外呢,刀枪无眼的,再或者被警察抓了把柄呢。


每一样她都没法承受。


不一会黄瑶捂着肚子,疼的要命,她赶紧翻卫生巾。


张文倩看她是来大姨妈了“你呀,就是要来亲戚激素不稳,我说你这两天怎么火气冲天。”


夜晚躺在床上,黄瑶想起来那次她来大姨妈像大出血,唐小虎那个样子,突然很想他。


“虎叔,对不起嘛,我不发火了。”


午夜,唐小虎才回信息,先是弹了个视频,黄瑶看看张文倩,张文倩床围帘里都没光亮了,她就挂断了视频。


几秒钟,唐小虎发回来文字“我的小姑娘,在我这你随便发火,我爱听。”


“你这样容易给我惯坏。”


“惯坏就惯坏,多坏我都能护着你。你这几天是不是生理期了,有没有给自己准备红糖姜汤啊?”


“你一个大老粗,怎么连这个都记得。”


“因为是你的事,所以我记得。对了,我哥已经到家了,案子结束了。”


“我就说吧,逢凶化吉。”


到底也都是闲聊,她也没问唐小虎什么时候来,她确实是真想他了。


互相道了晚安,黄瑶把手机充上电,突然寝室门开了。


她一瞬间警惕起来,浑身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谁!”


“瑶瑶,别害怕,是我。”张文倩小声的从外面回来。


黄瑶看她还穿着睡衣从外面进来“我以为你在睡觉呢,你去哪了?”


张文倩尴尬的笑笑“你刚才肚子疼得迷糊,我怕打扰你,就出去接了个电话。”


黄瑶看了一眼时间,她跟唐小虎发信息闲聊也一个多小时了“你出去接俩小时电话?”


“哎呀有点事嘛。”


张文倩把门锁上“睡吧睡吧,太晚了。”

评论(25)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