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持的持🍒

☁️807781235☁️ 📚T90927115📚

「虎瑶」法外狂徒75生日

周末,张文倩一早洗漱完了“瑶瑶,你今天生日怎么过?”


大二以后课程没有大一那么频繁,黄瑶此时更是睡的天花乱坠,懒洋洋的从被子里伸出手臂“没计划。”


“我下午没课,下午去公园吧,晚上咱俩出去喝两杯。”


黄瑶招了招手,脑袋还闷在被子上“好”


张文倩有些后悔自己选早课了,太羡慕黄瑶可以继续睡懒觉,她背上包拿着刚冲的速溶黑咖啡就出门了。


她摸出电话“虎叔……”身影消失在寝室拐角。


京海机场,唐小虎拿着机票在找座位,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影子“哥?你怎么也在这?”


唐小龙整理了一下领子“哦,强哥安排我去b市跟那边老朋友接洽一下,大嫂不要去开酒吧么。”


“他跟我说不就行了,我地段都研究好了。”


“可能强哥怕你忙不过来,那个老朋友强哥带我见过,我去谈好了给你铺路。”


从来也都是唐小龙给唐小虎铺路,特别是黑道方面,唐小虎心里也了然。


飞机落地“虎,你一会把你选好的地段发给我。”


“好,哥晚上回我那住吧,我那地方够大。”


“行”


取了行李,唐小虎回了出租屋,出租屋很干净,小姑娘应该会定期过来打扫。



午后,张文倩下了两节大课,有些疲惫,仍旧给黄瑶打了电话“瑶瑶你收拾好了么?我在大门等你”


“我刚出门,怎么也要十多分钟。”


黄瑶锁上门急匆匆的下楼,宿舍离大门并不近,只能快步走。


两人碰面后去了公园,不是旅游旺季,现在的公园人也没有那么多。


可能许久没走路了,出来走一走,心情好,身体也很舒畅“这附近我知道有个居酒屋,一会去那怎么样?”


张文倩疯狂点头“行,你过生日你最大。”


张文倩给黄瑶买了一杯柠檬饮料,两个人一路溜达一路看光景,公园很大,走了很远也没走到头。


前面花坛旁边坐着一个耷拉脑袋的人偶熊,张文倩指着那个熊“他好衰啊,哈哈哈哈”


“文倩你别笑人家,他们这个工作一穿就是一整天,也挺累的……啊哈哈哈哈”


前半句觉得熊挺可怜,下半句没忍住笑出来。


因为他们看见那只人偶熊在给自己上眼药水,一瓶水从人偶熊的眼睛里塞进去,大半瓶水没了才拔出来。


他可能是在喝水,但是场面太诙谐了。


黄瑶捧着肚子笑了半天,一回头,张文倩没影了。


她四周看看,都没找到。


再去看人偶熊,人偶熊已经发现了大笑的她,人偶熊放下水平,有些扭捏的向她走过来。


黄瑶直后退“那个不好意思啊大哥”


看那个身高就不像女生,太高了。


“我不是有意的,不好意思啊,我不笑你了。”


人偶熊不说话,还是背着手扭扭捏捏的向她走过来,到她身前停下,伸出左手,拿着一张纸,上面写的生日快乐。


黄瑶明白了,是张文倩安排的,为了给自己过生日。


黄瑶双手合十的点头“谢谢大哥,麻烦你了。”


人偶熊把纸扔在地上,他竟然大胆的拽着黄瑶的手,单膝跪地,右手手腕上挂着一个精美的包装袋,他就这么举着给她。


黄瑶马上抽回手“礼物可以,但是你不要这样呀,不合适,快起来。”


人偶熊没有起来的意思,又拽着她的手,笨重的大脑袋想坐亲吻她手背的动作,因为人偶熊的手掌太厚,也抓不住黄瑶,她轻而易举就挣脱了“都说了不合适,谢谢你,你走吧。”


他又死缠烂打的拽住黄瑶的手,黄瑶刚要发火,竟然听到了人偶熊里面的人清嗓子的声音“虎叔?”


她上手就把人偶熊的头套摘下来,唐小虎笑的虎牙全漏出来了“瑶瑶,生日快乐。”


黄瑶着实很惊喜“又诓我,你不说不来了么。”


说着眼眶通红。


张文倩蹲在旁边看时间差不多了,捧着一大束玫瑰冲过来给唐小虎,唐小虎摘了手套,接过花束递给黄瑶,他揉着她的脸颊“别哭啊,过生日要开开心心的”


黄瑶笑的的梨涡浅浅的,刚才红了的眼眶努力憋也没憋回去,她不轻不重的锤张文倩肩膀“你也跟着他一起胡闹。”


“这哪是胡闹啊,多浪漫,多让人羡慕啊,行了我走了,不给你俩当电灯泡,我先回宿舍了啊。”


“你别走,晚上一起吃个饭”唐小虎真诚的邀请。


“不了,我一上午两节大课累都累死了,下午还陪你的小媳妇逛公园,我就不去了,回去睡觉,拜拜。”


看着张文倩头也不回,俩人也不打算强求,黄瑶抹着眼泪钻唐小虎怀里,声音又软又委屈“我以为你真不来了”


“哪能啊”唐小虎抚摸着她披散的长发“前段时间是太忙了”


“你这衣服哪来的”


“那边租的”


黄瑶从他怀里钻出来“赶紧退了吧,穿这个多难受。”


唐小虎大手包裹着她的小手,两个人并肩在公园走着“你一头汗别感冒了。”


“哎没事”


“你刚才为什么拿矿泉水瓶上眼药水?”


“眼药水?哈哈哈哈,祖宗,我那是渴了。”


黄瑶噗嗤笑了一声“眼睛渴了”


一人一熊,熊还提溜着大大的熊头,两个人越走越远。

评论(17)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