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持的持🍒

☁️889440324☁️ 📚T90927115📚

「虎瑶」法外狂徒60糟糕露馅了

连着几天黄瑶都事无巨细的照顾他,唐小虎看黄瑶忙里忙外的也有点舍不得她,最后决定自己去拆石膏,石膏拆了换个绷带,这样能生活也不会露馅。


只是他千算万算,没算到他在拆石膏的时候遇到了黄瑶。


黄瑶得同学受了点伤,她跟班长送同学来缝合。

正碰上刚拆完石膏的唐小虎,石膏是正正好好刚拿下来。


黄瑶瞅着他的伤疤,比指甲盖还短的一道血痕已经愈合,甚至都没有缝针“这就是差点保不住的手?”


黄瑶瞪大了眼睛“医生?”


医生动作也卡在了原地。


处置室的纯实木门都没挡得住那一声怒吼


“唐!!!!小!!!!虎!!!!!”


出租屋,唐小虎又耍赖皮的在电梯门口,人蹲在地上,怀里搂着行李箱,手拽着黄瑶的裤腿“你不能走”


“我告诉你啊,你别耍无赖,再耍我不客气了!”


“打死我也不让你走!”


“唐小虎你有意思没有,天天骗人骗上瘾了是么。”


“谁让你不搭理我,我就是想让你搭理我!”


“别这么幼稚了!撒手!”


可能是闹的太凶了,邻居都出来了,你一言我一语的“就说吧,小媳妇不能找,你看他多可怜。”


“这一定是落魄了,小媳妇看没钱才跑的”


“这小伙子也挺好的,这媳妇怎么这样。”


叽叽喳喳,巴拉巴拉


最终有个热心大姨来劝架了“哎呀姑娘,有什么事不能商量呢,干嘛非得离家出走啊。”


“阿姨你什么都不懂”


热心大姨“有啥不懂得,我们都是过来人太懂了啊,小两口床头吵架床尾和,没必要离家出走。”



“我不是……”


“媳妇,你别走了,你走了我就饿死啦,怎么办啊?”唐小虎好像戏精附体,竟然坐在地上抱着黄瑶的腿。


楼上楼下的邻居陆续都出来吃瓜,甚至还有人捧哏逗哏的讲的一唱一和。


真是没办法!


“行了,差不多得了。”


黄瑶撒开行李箱踹了唐小虎一脚,又反回出租屋,唐小虎一看她回去了,赶紧站起来拍拍屁股,跟周围的吃瓜邻居点头表示“谢谢,谢谢,都回吧”

屁颠屁颠的跟进屋,黄瑶气鼓鼓的坐在沙发上。


“唐小虎你过来!”


唐小虎得了令赶紧过去单膝跪在她面前嬉皮笑脸的“祖宗你说”


“你怎么还改不了撒谎的毛病?装病你都想得出来!”


唐小虎狗狗眼一样“我是真切手了,那医生他不地道”


“装病博同情你跟谁学的呢?”


“还不是因为你不跟我和好,我没有办法……”


黄瑶转过头去思索了很久“那你也不能装病,你知不知道我也很担心你。”


唐小虎突然就咧嘴乐了,牵动着嘴唇那道疤,虎牙都漏出来“你关心我,真的么?”


黄瑶无奈的摇着头“你这个脑回路真让人着急。”

评论(17)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