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持的持🍒

☁️889440324☁️ 📚T90927115📚

「虎瑶」法外狂徒69扫墓虎

楼下黄瑶一圈一圈的跑,唐小虎拿着计时器单手插兜站在单元门外“停!”


黄瑶弯下腰努力换气,用手胡乱擦额头的汗“我还能再跑三圈。”


“医生说了,你的身体很弱,不能持续剧烈运动。”


黄瑶差异的走过去“你在开玩笑么?我哪天没剧烈运动。”


唐小虎有些尴尬的咳嗽,随后拉着黄瑶的手“走啦,回去洗个澡,增强身体不是一口气就能撑起来的。”


“我还没问你呢,你在我这一个多月了都没什么问题么?集团怎么办?”


唐小虎给黄瑶冲了一杯咖啡“我可没闲着,集团的事该我管的我还在控制。”


“你不在也能管理?”


“大部分还是可以的,除非有大事,有大事强哥就去了。”


“你甩手掌柜做得好欢快啊。”


“我可能是要回去一趟了,本来打算等你十月一休假一起。”


“有事?”黄瑶小心的问着,唐小虎只是点头,从不跟她解释太多,黄瑶也都懂,他怕她担心。


“今天走么?”


“应该是明天,我哥打电话让我有准备。”


黄瑶倒在沙发上“那就差一周,一起回不行么?”


“等电话吧”


最终,半夜,唐小虎轻声的起床,穿戴好以后,去厨房煲了个粥,一直等粥快熬好了,天也蒙蒙亮,计算着时间,唐小虎才出门,鞋还没穿完,卧室门响了,黄瑶有些蓬乱的头发披散在身后,有些踉跄不稳的跑过来搂着唐小虎得腰“虎叔,注意安全。”


唐小虎亲吻着她的额头“好,粥在保温,你再去睡会,醒了别忘了喝。”


上午,黄瑶接到了安全落地的短信。


一连四天唐小虎忙的像个陀螺,堆积了一个多月的大事小事加上白金瀚开始动工。


董事长办公室,高启强喝着茶“瑶瑶哪天到家?”


唐小虎有些懒散的坐在转椅上“应该是后天,一会我跟她确认一下飞机。”


高启强一挑眉“好了?”


唐小虎心里咯噔一下,说漏了“没,没呢,瑶瑶不太爱搭理我。”


高启强“还编,你这次回来眉开眼笑的我就觉得不简单。”


唐小虎佯装左臂“不是,真的强哥,瑶瑶对我确实没那么生冷了,但也不太爱搭理我,小姑娘难追的很。”


高启强抓起一支笔扔过去,看不出来是不是真生气“瑶瑶要是不喜欢你,你别狗皮膏药一样恶心她。”


高启强看来还是不同意。


午后


他走到一处花店,买了一束花,又去超市买了一堆棒棒糖和白酒。


驱车来到墓地,唐小虎跪坐在老默的墓碑前,他稳妥的把菊花摆好,又把棒棒糖一根一根整整齐齐的放在那,打开白酒瓶,倒了一些在地上,又自己喝了一口。


“默哥,这杯酒是兄弟小虎敬你的。”


他又倒了一些在地上,自己又喝了一口


“老默,这杯是瑶瑶的爱人唐小虎敬你的。”


说完他拿出两支烟,一同放在嘴里点燃,一根自己叼在嘴里,另一只摆放在墓碑前,他仰起头咕噜咕噜喝了几口白酒,喝完了用手背擦了擦嘴“老默,你会把瑶瑶给我么?


其实不用想也知道,如果你还在,瑶瑶就不会寄养在强哥那,可能也不会依赖我,我也没机会爱上她。


老默,如果你发现我跟瑶瑶在一起了,一定会抹了我的脖子吧,一点都不拖泥带水的那种。


瑶瑶这两年很想你,只是她不敢来看你。


瑶瑶出落的很好,有学问,有胆识,有美貌。


但先说明白啊,我对瑶瑶起初确实是因为她长得好看,但是后来不是了啊,你别误会了在半夜梦里刺杀我,我真不是那见色起意的色狼。


我是真的斟酌了好几年才决定的。


瑶瑶跟我在一开心过也委屈过,都过去的事,我保证以后绝对不让她再受委屈。


老默,我决定退出洗白了,我想跟瑶瑶离开京海,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俩的地方,做个小买卖也好,开个小餐馆也行,怎么都好。


你会把瑶瑶给我么?老默?”


唐小虎坐在墓碑前自言自语了许久,一直到太阳快落山了,他才离开。

评论(18)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