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持的持🍒

☁️889440324☁️ 📚T90927115📚

「虎瑶」法外狂徒77龙叔,龙婶?

兄弟俩简单喝了一杯,黄瑶也没参与他俩的话题,一个人在沙发上坐着看电视,吃完饭唐小虎收拾厨余,黄瑶看唐小龙站在那不知道该坐下还是去哪里,她去以前唐小虎那间卧室推开门“龙叔,这间以前是虎叔住的,床单被罩虎叔今天都换过了,你住这里吧。”


她又进去从衣柜里拿了一套睡衣“这个是虎叔的睡衣”


黄瑶多少有些拘谨,唐小龙什么时候穿过睡衣,大老粗一个。


他瞅了瞅厨房忙着的唐小虎“小虎,平时穿睡衣?”


“啊”黄瑶点点头“穿。”


唐小虎在家不都是随便穿个裤子光着膀子么,还真是,跟黄瑶在一起以后变得挺多。


他弟弟也算有生活气息了“行”


他接过睡衣进了卧室,本来想就这么睡觉了,但想着在黄瑶这,他也得得体点,他又捧着睡衣出去“那个,我洗个澡。”


“哦,龙叔,浴室里的东西随便用。”


唐小龙冲着澡,看着浴室里的摆放,都是一对一对的,蓝色和粉色都充斥着他们之间的烟火气,这就是有了家庭的感觉么?


曾经他和阿曼在一起,阿曼性格比较独特,他们的东西都是分开的。


又回想起那天在电梯里唐小虎说的,你弟的快乐你不懂。


他突然想有个家了。


夜已深,黄瑶睡得迷迷糊糊的,唐小虎不老实的手在她身上乱画“瑶瑶……”


黄瑶不耐烦的推开他的手“哎呀困死了,龙叔在那屋呢,你别闹。”


唐小虎有点失落的躺回原地。


早上,唐小龙起来穿戴好站在客厅,冲着对面的卧室“虎,我出门了啊,几点回来不一定。”


唐小虎光着膀子从卧室里出来,眯着眼“你这么早?”


“嗯,那个,晚上不在家吃了,你领着瑶瑶,咱们出去吃吧,我带你见个人。”


“见谁啊,要是见那些,就不让瑶瑶去了,我不想让她碰。”


唐小龙渍了一声“那帮老朋友我能让她么,你嫂子。”


“大嫂来了?”


唐小龙敲了唐小虎脑袋一下“什么大嫂,我给你找的,你嫂子。”


唐小虎瞬间瞪大了眼“阿曼姐回来了?”


“哎没有,你别问这么多了,晚上去哪地址我发你,你跟瑶瑶准备准备过来就行,不用太刻意,家常饭。”


唐小虎此时二丈的和尚,到底是哪来的嫂子。


他把这个消息告诉黄瑶的时候,黄瑶冲着他噗噗噗,一嘴的泡沫全喷唐小虎侧脸上“你说龙叔找女朋友了?”


唐小虎也举着牙刷,手还搭在黄瑶的肩头,两个人并着排挤在一个不算大的洗手池“我也是刚知道,晚上去看看吧,我哥说不用太刻意,家常饭。”


黄瑶漱漱口“那哪行啊,见嫂子一定要体面点,不对,怎么是嫂子呢。”


她摆弄着毛巾“应该是龙婶。”


“差辈了祖宗!那是我的哥我的嫂子,你也该叫嫂子”


“呃,你觉得咱俩是一辈人么?虎叔。”


唐小虎刷牙的姿势停滞了,他在努力的思考,以后见了高启强叫强哥还是叫岳丈大人。


想起来鸡皮疙瘩起满身。


他思考的空隙,黄瑶已经冲出去,给唐小虎拿了好几套衣服过来比划“哎呀这个太黑了,这个又太压抑了,嗯,还是西装吧!哎不行不行,西装太正式了,那这个夹克怎么样?你觉得呢虎叔?”


她在那忙忙叨叨的,唐小虎看着就想笑“你选吧,你选什么我都穿。”


最终,还是花衬衫跟皮夹克比较符合唐小虎的气质,黄瑶还逼着唐小虎梳了大背头,平时不在京海,唐小虎也懒得打理,都是自然垂下来的,看起来随意却没有气场。


黄瑶竟然有一种见家长的感觉,唐小虎无父无母,就一个大哥,现在有了嫂子,那不就等于见家长么。


已经深秋天气冷了,黄瑶选了个得体的连衣裙,还配上了高跟鞋,外面披着驼色风衣。


她从柜子里拿出陈书婷给她买的包,她在学校从来都不背的那种,也带了首饰。


出了卧室,唐小虎站在那看傻眼了。


这姑娘平时淡妆习惯了,穿裙子也是小白裙配帆布鞋。


“怎么了虎叔,是不是有点老气了?”


“没有,很好看。”


跟着地址打车到饭店时候黄瑶才庆幸自己穿对了,这是b市最繁华的商区。


快到包厢门口,黄瑶驻足“虎叔虎叔,你看看我头发乱了没有,”


“没有,很好。”


“那耳环呢,歪了没有!”


“没有,瑶瑶你这么紧张干什么啊。”


黄瑶整理了一下衣服“你不懂,长嫂如母,我这等于丑媳妇要见公婆了。”


唐小虎握紧她的手“别担心,就算是嫂子你也不用紧张,在唐家你老大,没人敢欺负你,她也不行。”


进了包厢,黄瑶看清楚坐在那里是谁了以后,才觉得五雷轰顶。


“瑶瑶。”


“张文倩!!!!”


唐小龙看她俩竟然认识,还笑了“文倩你跟瑶瑶认识啊?那太好了。”


唐小虎也石化在开门的动作。四个人僵了半天,唐小虎勾勾手“哥你出来一下。”


唐小虎带着唐小龙到室外餐厅,他点了一支烟现在围栏“怎么回事啊”


唐小龙还有点懵“什么怎么回事?”


“你跟张文倩”


“怎么你也认识她?”


“我何止认识”唐小虎吐着烟圈


唐小龙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虎,你别告诉哥,文倩跟过你?”


“c”唐小虎把烟头掐灭“你想哪去了,我这么多年就瑶瑶一个,哪来的别人,张文倩是瑶瑶的室友。”


唐小龙松了一口气“那也没什么吧”


“不是,你俩差多大岁数,你跟她差20岁有了吧,你这不老牛吃嫩草么。”


唐小龙一瞬间不服“你不吃嫩草,你不老!你跟瑶瑶差17岁你不说你跑来教训我。”


唐小虎低着头“那能一样么,瑶瑶跟我不是一回事,行啦你说说吧,你俩怎么搞一起的。”


唐小龙清了清嗓子“你给我根烟”


唐小虎拿出两根,给唐小龙点上,又给自己续了一根。


唐小龙抽颗烟才娓娓道来“那什么,上个月强哥不让我北上么,我就想去沈阳,北就北的彻底一点,那飞机中途要在b市换乘,停滞一整天呢,那时候案子正查我怕夜长梦多,就买了高铁。”


包房内,张文倩会声会影的说着“当时啊,我就觉得这个大叔真有意思,长途高铁他什么都不带,行李都没有,怪可怜的,我就给了他一瓶水,然后他去车上餐厅那买了一些零食当谢礼还给我,那我看他也不怎么喝水,我以为他岁数大可能喜欢喝酒吧,我送人家一瓶水他给我那么大一包零食,我也受之有愧,所以我就去餐车给他买了几罐啤酒,他刚开始不太爱说话,后来我也没忍住喝了一罐。”


室外餐厅,唐小龙比划着“那么大一罐的,你知道吧就550一瓶的,就这丫头说干就一口干了,也太豪爽了,我当时心里就想了,这东北姑娘就是好,不扭捏。”


包房内“我当时看他也干了,那我不得表示表示啊,我又炫了一个!”


餐厅室外“我感觉喝的挺舒坦,没喝多心情还挺好,下了车我才发现她也下车,当时想留电话号码也没好意思。”


包房内张文倩扶着下巴“我都要上出租车了,我看他还站在出站口左看右看的,我就想帮帮他,邀请他跟我坐一辆出租车,问他去哪他说不知道,临时决定来的。”


餐厅室外“贼热情,我说没想法时候,她一拍大腿说自己也没什么事,带我去吃鸡架,我当时心思什么是鸡架我也没吃过去尝尝也行。”


包房内“他挺能喝的,两盘子鸡架都干没了他还能喝,我心思天都黑了,不能再喝了,那鸡架就在我家楼下,我邀请他上楼休息休息,都忙了一天了。”


餐厅室外“我还拒绝了,我想说去人家打扰人父母也不好,但是没想到她一个人住,我想天晚了也不好找酒店。”


包房内“他是真不爱说话,我跟他说十句他回三句,也可能是喝多了的事。”


餐厅室外,唐小龙突然抿嘴乐了半天“进屋就给我摁了,那是真突然,真新鲜,真舒坦。”


包房内“你俩上”黄瑶瞅瞅门确定没人来,小声说着“你俩就那个了?”


张文倩傻笑着点点头。


餐厅室外“那真是没日没夜的,虎,我突然懂了你说的快乐。”


唐小虎都听傻了,这叫啥,一夜情?还好几夜。


“哥,你俩一夜情你就打算让我叫嫂子了?”


唐小龙又点了一根烟“那怎么能呢,我俩从那次到现在也一个月了,天天都联系,我也觉得她挺好,小姑娘很真诚,每次面对我都热血沸腾的。”


唐小虎比划了一下张文倩的身高和体型“那你能受得了?她有一米七五了吧,那身板也挺壮啊。”


张文倩属于标准的东北姑娘,个子高身材不苗条也没有多余的赘肉,比例也算好了,就是跟南方姑娘比起来,就好比跟黄瑶站在一起,她就有些壮。


“哥,阿曼姐可是江南女子,我一直以为你喜欢那种小的呢。”


唐小龙笑道“那不一样,这个是真猛,我喜欢。”


包房内,张文倩有些不可思议的问着“以前他也不说他哪里的,这么一看他跟虎叔也不像啊,这俩兄弟怎么差那么多。你看你家虎叔那大长腿。”


“你嫌龙叔你还跟他。”


张文倩站起来比唐小龙差不多。


“没办法,我就喜欢他这样的。”


掐灭了烟,兄弟二人回了包房,张文倩一看唐小龙回来了赶紧笑着迎过去“唐唐”


黄瑶一口老血生生咽回去,唐唐……


她跟唐小虎对视了一下,同样不可思议的表情。


四个人面对面坐下,唐小龙清了清嗓子“那个,虎,叫人。”


唐小虎也是硬着头皮“嫂子”


张文倩有些别扭的样子“别还是叫名字吧,叫嫂子怪别扭的。”



唐小虎玩心起来了“哥,该你了,叫人”


“我叫什么”


“哎快点”


“弟……弟妹!”声音极其小。


黄瑶憋着笑“龙叔,龙婶”


张文倩看大家都轮了一遍自己也不能不合群“弟妹,虎叔。”


唐小龙用手搓了几下脸“这都啥呀!!!”


评论(60)

热度(2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