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持的持🍒

☁️889440324☁️ 📚T90927115📚

「虎瑶」法外狂徒76做的什么玩意?

走到出租屋楼下,路过超市,唐小虎纠结了半天才开口“那个,瑶瑶”


“啊?”


黄瑶还紧紧握着他的手悠哉的走“怎么啦?”


唐小虎驻足“我没经过你的允许,就告诉我哥晚上来住了,你会不会觉得尴尬,如果尴尬,我告诉他住酒店也没关系。”


“龙叔来了?”


“嗯,也是我没考虑,刚才走回来我才想,你可能会觉得不太方便。”


黄瑶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你怎么会这么想?”


“我吧,我听集团里老周说过,他把他爸他妈从乡下接到城里住在他家,她老婆闹了好一阵。”


黄瑶突然笑容消失,冷着脸,拧着眉毛,指着唐小虎“知道你还敢让他来,我告诉你唐小虎,那是我家,你敢让你哥来住,你也别进门了!你俩一起滚!”


唐小虎被她这个反应吓到了,一秒都没迟疑,掏出手机就要给唐小龙打电话。


一边解锁屏幕还一边小心翼翼的看着黄瑶,手机也不知怎么了,屏幕解了好几次才解开。


谁知道,黄瑶一把抢过他手机揣兜里“你还想打电话通风报信,就等你哥过来,我让他尝尝什么叫闭门羹!”


随后大步流星走进超市,唐小虎也不敢反驳,黄瑶推着购物车进去选了很多蔬菜和肉类海鲜。


她选了好久,一回头看唐小虎,他还小心翼翼的样子,抿着嘴不敢说话,俨然一副做错事的小孩样。


黄瑶突然就笑了“你呀,就是个憨的,赶紧帮我选选菜,研究一下晚上做点什么,龙叔第一次来也不能吃的太简单了。”


“你不生气了?”


黄瑶上去把唐小虎向下的嘴角推上去“我生什么气啊,你都没觉得我刚才说的话特别像家庭伦理剧里女主角常说的么?龙叔又不是没在我家住过,我记得有一年你跟龙叔几乎天天在我家,我尴尬什么?你呀,别谁说话你都听。那老周家老婆可不是我。”


黄瑶是想逗逗他,没想到他这么不禁逗。


唐小虎一瞬间放松下来,露着虎牙“你想吃什么就做什么。”


“龙叔来干嘛啊?”


“有些公事,可能要在这好几天。”


“那没事,几天都行,咱俩那屋也够大的,龙叔几点来?”


“我也不知道,一会我问问。”


回了出租屋,黄瑶在洗菜,唐小虎出去给唐小龙打了个电话“哥你几点过来?瑶瑶过生日,要提前准备做菜。”


挂了电话唐小虎回厨房看黄瑶在洗菜赶紧把菜枪下来,给她擦干净手“我不说你放桌子上就行了么,这多凉啊,你出去玩吧。”


“我想帮你啊,这么多东西你一个人怎么搞得完。”


唐小虎伸脖子看了看客厅的钟表“时间来得及,我哥说要晚一点呢。”


黄瑶只能回客厅躺沙发。


晚上八点多,门铃响了,黄瑶蹦蹦哒哒去开门,虽然长大了她跟唐小虎这个关系基本上也定了,她看见唐小龙还是有点害怕,小声的说着“龙叔”


唐小龙来之前做了心里建设,但是看到这挺和谐又不太合眼的场面有点难以适应,尴尬的笑了笑“瑶瑶”


进来以后,唐小虎在餐桌那摆杯子,他把一个小的不能小的蛋糕放在桌子上,黄瑶进厨房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来以后,齐活。


她注意到了桌子上那个巴掌大的蛋糕,唐小虎也注意到了。两个人齐齐的看向唐小龙。


唐小龙更尴尬了,笑的有些牵强“不是,我真不是抠门,第一次来b市也不熟,没找到蛋糕店,这是楼下超市买的。”


“哈哈,我没觉得龙叔抠门,比虎叔好,他都没想起来给我买。”


唐小虎“你不是每年都不让我买么,说吃了反式脂肪要长肉。”


他俩你一言我一语的,唐小龙属实享受不来,脱了外套搭在椅子上之后坐下,这一桌子特别丰盛,三人举杯以后唐小龙尝了一口菜,看起来不错,味道一般般,但是想想小姑娘做饭招待自己也挺不容易,家里也不像在京海还有个阿姨,硬着头皮也得夸两句“瑶瑶这手艺挺好啊”


黄瑶浅笑“龙叔可别逗我了,我哪会做这些啊,这都是虎叔做的。”


唐小龙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唐小虎“你做的?你会做饭?”


唐小虎咽了口吐沫没敢说话。


这还是他那个泡面都泡不熟的同胞兄弟么?那个有有饭有菜不会做,饿晕了也要等他回来的弟弟?


“我还真是小看你了啊小虎,我这么多年咋没发现你会做饭。”


“这不瑶瑶不喜欢吃外卖么”


没眼看没眼看,你清高,你老婆不喜欢吃外卖你就学做饭,当年你哥在外面累的要死回家给你做饭!


越吃越来气“这做的什么玩意,咬都咬不动!”



评论(32)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